Desmond 30日我又来捣乱了。

(发酒疯的画和小短文,欢乐向OOC内心OS(不OOC的话那大概是找了枪手),请放心食用,最后有小菜(p3,p4   标题:因果轮回)很美味的())【虽然是s17但好像没Des啥事儿】


【当Shaun的Desmond AI开发程序第一次加载到仿真人体上试运行的时候……】


我是Shaun Hastings,是一个历史学家。为了复原我的前同(基)事(友)我决定用从Animus里面备份的数据复活他(因为我对他爱得深沉)。啊啊已经不记得我修了多少次bug了不知为何做数据库都没有写程序这么多麻烦的头绪(或许我应该原谅下Rebecca那美式的令人不悦的∙语法毕竟写程序和维护Animus挺复杂的)(我会说我还想试试人体炼成这点事对于英国人很难吗?)。将数据接入放着仿真人体的培养缸里,看着熟悉的身影一点点复制到毫无生气的身体上,渐渐与皮肤融合,(我心里乐得炸开了花绝对不是因为我最喜欢的Desmond要复活了)我……我除了激动之外更想重新珍惜这位挚友和挚爱(在目睹并意识到他为了拯救世界(MMP真的很可笑)而选择死亡的时候才发觉真的……真的再也不能触碰到他了)。除了“我爱你”这三个字之外,我大概还想说“对不起”吧。(大概最后真正面对他的时候,脱口而出的还是各种尖酸刻薄的讽刺吧)


[数据加载的进度条走到尽头,呈现在我眼前的是……]


评论
热度(11)
 
 
 
 
 
 
 
 
 
© harukaze晴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