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蒙MMD 测试 虎视眈眈【又名阿萨辛夜(yao)店(zi)

刚刚注意到能直接发视频马上删上一条。

封面就是这么的显眼不服你来咬我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DES的绑骨测试还要用三个人的数据那是为了让你们看不到bug啊

现在,我们郑重宣布,戴斯蒙在二导师大导师招生季疯狂跳舞的情况下也不会失去同步了!!!


DES绑骨是本人。贵族套Ezio绑骨是天时,阿泰尔绑骨是 @夜礼服少侠 太太。


这个MMD是和 @天时_victoria 合作的(感谢她帮我这个电脑和MMD软件八字不合的非洲人调试动作以及绑骨debug),没有这个天使我的模型大概会极具育碧特色吧。套用现成的动作数据(我们并不会k帧)总体还可以吧。你们就需要注意这三个共享一张脸一套眼珠牙齿的男人们摸来摸去就好了。只有二导师会唱歌呢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他大概就是全村最好的唱见了。


过后大概会搞一个bug合集?里面并没有穿模材质丢失权重错误导致一线腰手指扭曲脚踝扭曲之类的东西。


总之,请尽情欣赏吧www


BTW,我们同样不会放过肖恩黑斯廷斯以及其它现代组的人【正色】

评论(6)
热度(61)
 
 
 
 
 
 
 
 
 
© harukaze晴風 | Powered by LOFTER